close

不滿意FujiFilm F300 EXR自動模式下ISO值爆充的阿Mo

於蓮池潭試拍完後,順利換入單眼相機超熱門款的Canon 500D

p1.jpg 

盒子雖然是KIT,但我只買一機一鏡(EF-S 18-55 IS的鏡頭)

店員很阿殺力的讓我換相機,對我沒有太多的刁難

只可惜完全不讓我殺價。。。

買東西很在乎fu的我,完全沒有撿到便宜的感覺

不過,這台相機的成品讓我很滿意~

就讓大家瞧瞧菜鳥照出Canon 500D的功力吧~~

以下照片完全沒經過後製,只有加邊框而已唷~~

p2.jpg 

光線不充足下,相片依然清淅。。。

p9.jpg 

旺仔的口水、額頭上的汗滴很清楚的被拍了下來。。。

當然,旺仔的血管瘤更加的明顯。。。

p3.jpg

很開心的旺仔完全沒有糊掉,照片放很大顆粒也很細緻。。。

p4.jpg  

雖然只是基本鏡頭,但是還是可以拍出前景深的功能。。。

原本要一起購入人像鏡(Canon EF 50mm F1.8 II)

不過店員說可以先玩玩看,有需要在來添購,因為不論何時買,都是2,700大洋

p5.JPG p6.JPG p7.JPG p8.JPG

回家後,跟蓋瑞妹妹分享我新購入的Canon 500D

她大方地拿出她的長鏡頭借我~~

這顆長鏡頭要價八、九千大洋,拍婚紗照就是用長鏡頭~

不過,已將近二十年沒拍了,所以要先送去保養~~

等保養回來後,我就有長鏡頭可以玩了~~

真是開心。。。

人客啊!!!你說~~是不是早就該買單眼相機啊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