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人說~工欲善其事,必先利其器

面對一位不會自動關機的小孩,阿Mo只好去尋找更好的工具幫旺仔拍照

這個週未阿Mo和蓋瑞到了高雄的建國路開始找尋我們要的相機

先前已爬過豪媽的部落格,已鎖定"視冠"這家數位相機店

真的是間值得推薦的好店家

進到店裡,阿Mo便開門見山的說--我們要一台照小孩的數位相機

能把好動的小孩照的很清楚是我們主要需求

店員十分了解我們的需求,便推薦了這台FujiFilm F300 EXR

1.jpg 

他的高速自動對焦可以讓我們很快抓住旺仔

原本打算要買單眼的我,擔心攝影師--蓋瑞先生不會使用單眼相機

加上店員仔細介紹後,傻瓜相機還是有他的王道--使用便利

不需一直加購鏡頭是個重要因素,更不需對焦對半天,照相速度可以更快

讓我下定決心,將這台相機帶回家~

只可惜,他只出黑色款,我想要紫色或是粉紅的ㄟ...

回家後迫不及待的測試相機了。。。

p1.jpgp2.jpgp3.jpg 

結果讓阿Mo大失所望,這個禮拜會拿去退掉吧~~

因為....這個顆粒也太粗了吧~

旺仔從頭到晚都沒停下來過,全部在動態中拍攝

雖然照片都沒有糊掉,這點我倒是挺愛的

但是....怎麼ISO值都暴充,我...不能接受!!!不能接受!!!不能接受!!!

已手動把ISO值都調到200,但...照片顆粒還是超大~

加上使用一段時間後,電池超燙,整台相機塑膠味相當重

讓我下定決心...退了他....

再見了~~我的F300~~

希望...退貨順利~~

應該會鐵了心買Cannon 500D了吧~~


"視冠影像科技"

地址:高雄市三民區建國二路171號

電話:(07)235-2866 (學廬補習班對面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