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因緣際會下,認識了傳說中的可樂媽~

每每看可樂媽在網誌播放著可樂精彩的生活點滴,讓我很想加入他們的行列

就在Facebook跟可樂媽有了近距離的接觸,雖然一直沒機會見到面。。。

終於....可樂媽有新活動---親親寶貝家族聚會之寶寶爬行比賽

雖然號稱是虎寶寶團,不過,他的招募對象--99年出生的寶寶

讓99年出生的旺仔,冒充虎寶寶來加入囉~~

(旺仔是牛寶寶唷,生肖是看農曆的。。。)

讓阿Mo開心的是--旺仔跟可樂出生日期很接近,以後應該都可以跟的上團吧~

更令人興奮的是--還有名額耶

以可樂媽的號召力,可能不用一天的時間,早已額滿。。。

恐怕比週年慶還要激烈,手腳不快一點,只能領到謝謝光臨,下次請早的號碼牌~!!!

不知,可樂媽有沒有預約專線,要不然手腳很慢的阿Mo,真擔心一直摃龜ㄟ

那.....我爬行比賽的照片........

為何我的爬行比賽文一直還沒生產啊~~我的照片........

在爬行比賽前一個禮拜,我和蓋瑞敗了一台Canon 500D的單眼相機

但我們家攝影師不是可樂拔,是蓋瑞先生

好吧~~就讓大伙瞧瞧那天精采的活動內容吧~~

活動前一晚是個颱風天,真擔心蓋瑞爹不讓我們出門

還好,太陽老大很早就出來監工,讓我們可以名正言順的出門

但是蓋瑞爹,在活動當天要蓋瑞去幫忙採收木瓜

好加在,蓋瑞爹讓蓋瑞提早回來,讓我們得以參加此活動~

在會場一直在等待人員報到的活動人員

阿Mo跟你們說聲抱歉,我也很想準時報到,讓你們早點收工

但是......#@&*!....請你們見諒~~

匆匆忙忙趕到會場的我們,就坐沒多久,就聽到可樂媽在呼喚旺仔

原來是....交換禮物

可樂媽第一位就抽中旺仔,是最大獎嗎???

呵~~是旺仔最愛的球~~還是一大袋呢~~~

接下來就由當媽的我代旺仔抽

我居然抽中可樂媽~

再由可樂媽抽嗎???當然不是,由小妞媽來抽囉~~

以接龍方式把所有禮物交換完畢,做為今日活動的開場~~

1191253655.jpg 

阿Mo準備的禮物唷~~第一次見面就互相抽中,當然要拍照留念的啊~~

IMG_3711.JPG 

和蓋瑞繞了一下19to1,這裡的飲料是免費續杯哦!!!還可更換口味~~

很會喝的,可以把所有飲料喝一輪唷~~

外頭還有多樂媽媽提供的玩具讓寶寶們試玩,若喜歡的話可以租借唷!

IMG_3753.JPG IMG_3768.JPG

接著就是今日活動的最高潮--寶寶爬行比賽!!!!!!!

出賽名單~

 IMG_3796.JPG

一次以四個寶寶一同比賽,達陣的可以參加秒數PK賽~~

到底誰有達陣呢????

呵呵~~~請看可樂媽的時況報導

最後,到了大家都很興奮的頒獎時刻~~

獎品超豐富的唷~~

1191253702.jpg 

旺仔得到福虎娃娃一枚~

1191253709.jpg 

IMG_3855.JPG 

當然,還有更精彩的摸彩活動~~ 

阿Mo抽到了繪本唷~~~

IMG_3859.JPG 

抓了可樂拔幫我照的相片,兩張畫質不大一樣???

是鏡頭的關係嗎???我記得...應該是同一廠牌的相機~~

1191253720.jpg  

最後,大家開開心心大合照,畫下完美Ending。。。

1191253732.jpg 

已有家長先離席了,但阿Mo還意猶未盡呢~~


【後記】

感謝辛苦的籌劃人員,讓我們有這麼美好的回憶~

最棒的主持人可樂媽--是個對親子互動相當專業的媽媽,各位寶媽們,趕快將可樂媽加入好友吧~

最專業的攝影師--可樂拔,可以外借嗎???嘻~

可樂拔拍的照片張張都很棒~~

下回,阿Mo必會厚著臉皮巴著可樂拔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