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總會埋在媽咪懷裡熟睡的旺仔,有時一覺醒來,臉上閃閃發光

疑~~怎麼會如此閃爍???

後來才發現是馬麻衣服上的小亮片

真有點嚇人,若這小亮片跑到旺仔眼睛裡該如何是好

很愛到處亂舔的旺仔,不知吃進多少衣服上的塗料及亮片

看到旺仔奮力吃著馬麻衣角時,讓我不得不重視衣服的品質

當我在網路上看到MIT的SOFU。舒服T恤,令我十分心動

除了品質保證外,每件衣服充滿創意,表達自我的個性~

讓當媽媽的我,可以像年輕人一樣展現自我的帥性~

(當媽媽.....好像跟年輕人劃上不等式...)

當我收到SOFU T恤時,他的質感讓我不得為他表揚一番

台灣100%純棉布料,柔軟的質感,像似小嬰兒衣服般的舒適

好久沒有穿過如此棉柔的衣服,讓我更放心的將旺仔的臉貼在懷裡

純棉衣料最怕水洗變形,SOFU有先經過綿柔水洗及烘乾處理

讓衣服不再容易變形,這樣貼心的舉動,讓我很開心的將綿T交給洗衣機

不用擔心愈洗愈大件,或是愈烘愈小件~

SOFU採用檢驗合格無毒安全塗料,任由旺仔舔我的衣服也不擔心

SOFU採用專業的網版技術讓圖騰更耐洗,不沾黏、不易褪色及龜裂 

SOFU從S~XL都有尺寸,讓當媽的我,不用擔心找不到美美的 T恤穿~

SOFU是個有情恤的T恤,每件衣服都有他的故事。。。

SW5610-2.gif 

SW5706-2.gif 

SW5606-2.gif 

SW5711-2.gif 

SW5522-2.jpg 

每件都讓人想帶回家~~

P2.JPG 

悠閒的午後,乘著微風,執子之手是人生最大的樂事,I LOVE SOFU LOVE~

P4.jpg 

P3.JPG 

P1.JPG 


【後記】

SOFU舒。服 http://www.sofu.com.tw/

格勤國際有限公司

快來選購吧~~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